返回列表 发帖

[昂步栈道] 2015昂步栈道徒步活动--康定贡嘎的孩子获益良多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2 16:22 编辑

2015 昂步栈道活动今年2015年1月11日顺利完成。{:11_344:}

很高兴今年可以和我们康定贡嘎雪山店(康定贡嘎国际去青年旅舍),大海店(围洲岛海驿国际青年旅舍)

和古城店(凤凰湖湘驿国际青年旅舍)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

昂步栈道活动已经是第9届了,这个活动筹得之款项将全数用于香港青年旅舍协会营运经费及举办更多有助青少年发展的项目。



青年旅舍得理念是,文化交流,社会责任,实践环保,爱护大自然,简朴而高素质生活,自助助人。


而这个活动的过程正正能够体现这些理念,2015昂步栈道,一路上跟大家聊天,交流,收获很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多参加一点青年旅舍的活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希望下一届我们贡嘎雪山店,大海店和古城店的小伙伴们继续参与。


“这是我们贡嘎三家店的代表和一众打酱油的贡嘎狼仔{:11_345:}


17.jpg
2015-1-21 14:48



20150111_085833.jpg
2015-1-22 16:20




“2015昂步栈道活动起步礼”
13.jpg
2015-1-21 15:03


15.jpg
2015-1-22 16:22





力求进步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1 15:30 编辑

2015年1月9日

我们在深圳侨城青年旅舍集合,贡嘎的狼仔都从各地前来一聚!准备出发!


开心的一晚上!有我小邱,阿珊,迈克,阿灿,小畅,拉嘎,朔寒,小微,杰少,神秘的女同事(lol)


贡嘎出来到处都有朋友啊! 哈哈哈


33.jpg
2015-1-21 15:12








2015年1月10日


随中国国际青年旅舍总部的带领,我们一起出发前往香港美荷楼青年旅舍回合其他来自于澳门的友人。


当天晚上是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流的晚上。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在美荷楼为各位参加者筹办了一个欢迎派对,


认识了来自中国各地的青年旅舍和参加澳门AYP青年奖励计划的友人。


通过游戏,歌曲等加强了交流。很多还是粤语歌,哎呀哥不会唱啊! 哈哈哈!(titter)


04.jpg
2015-1-21 15:08






大合照!!
09.jpg
2015-1-21 15:08


06.jpg
2015-1-21 15:08



我们贡嘎小分队被分到不同的小组,认识很多新朋友啊!
12.jpg
2015-1-21 15:08




10.jpg
2015-1-21 15:08




11.jpg
2015-1-21 15:08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2 14:49 编辑

2015年1月11日

2015昂步栈道


一大早就出发到东涌集合。参加10公里组的起步礼。

当天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者,都是怀着相同的理念去支持这个活动!

大清早的很热闹啊!!

我在香港爬山,我怕会醉氧!(sweat)(sweat)
20150111_073909.jpg
2015-1-22 14:47


18.jpg
2015-1-21 15:37



20150111_084502.jpg
2015-1-22 14:47



14.jpg
2015-1-21 15:37




08.jpg
2015-1-21 15:37


19.jpg
2015-1-21 15:37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1 16:04 编辑

10公里组别相对来说是比较轻松的!

应该参加人数也最多!这个活动也挺多外国友人参加的!


哎呀!哥应该学学外语了!交流不到啊!(sweat)

22.jpg
2015-1-21 15:55




21.jpg
2015-1-21 15:55


20.jpg
2015-1-21 15:55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2 16:55 编辑

10公里组别走的路径其实是昂坪360缆车的救援经,刚起步不久能看见东涌的湿地红树林。


在近岸的地方还看见当地老乡在岸边浅滩摸海产(lol)


这一小片地方应该好好保育!


01.jpg
2015-1-21 16:22


e693b88d90cb1be021c77bc1510587b9.jpg
2015-1-22 16:55


一路上去,顶头的缆车乘客也向一众参加者挥手打气!(handshake)


路上除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友人外,还有很多香港的市民以这个路线为周末的徒步郊游路线。、


这种户外的活动真的很适合高压的大城市居民,可以放松放松!


路上跟新认识的朋友,同伴边走,边聊天!开心啊!(lol)


02.jpg
2015-1-21 16:24


03.jpg
2015-1-21 16:24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2 16:59 编辑

贡嘎狼仔路上欢乐多哦!!!上图!!!


哈哈!大家猜,谁是迈克的女同事??


我知道好容易猜到,大家就装不知道嘛!{:11_343:}

25.jpg
2015-1-21 16:27



01.jpg
2015-1-21 16:27


4952ae7f49028b1a23bbefb682f91526.jpg
2015-1-22 16:59



24.jpg
2015-1-21 16:27


04229c3cc2a0139bd183bf3e56752877.jpg
2015-1-22 16:49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2 16:53 编辑

路上野餐!分享了很多吃的!呵呵!

到了6号塔终点在望了!! 这里有个大草坝,中途休息最好!


26.jpg
2015-1-21 16:31


03.jpg
2015-1-21 16:31


27.jpg
2015-1-21 16:31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1 16:36 编辑

到终点了!参拜天坛大佛!

呼吸新鲜空气,我们挑战成功!噢耶!{:11_335:}

30.jpg
2015-1-21 16:35



32.jpg
2015-1-21 16:35
力求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小邱哥 于 2015-1-21 16:45 编辑

这次的活动我们获益良多,明年有机会还是会参加的!


不知道能否明年组队挑战一下23公里的组别呢?


相信有机会爬怕凤凰山也是不错的哦!


希望这样好的一个活动可以继续下去,共同宣扬青旅的理念。


28.jpg
2015-1-21 16:40

{:11_308:}{:11_308:}
力求进步

TOP

{:11_345:}{:11_345:}{:11_345:}先来给小邱顶一个,不过为什么照片是横着的,看完头得歪了{:11_335:}{:11_315:}
浮想联翩于下次出行。。。很想坐长途车

TOP

{:11_345:}{:11_345:}{:11_335照片都拍的好好

TOP

{:11_345:}攒
自由万岁

TOP

对啊,Mike跟他女朋友蛮有夫妻相的
自由万岁

TOP

回复 10# 右脚趾


    故意放成横的,治疗劲椎病{:11_328:}

TOP

回复 13# 青芒果


   芒果啊!我也觉得!{:11_317:}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10# 右脚趾


   不知道为什么啊!放了都是这样!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14# 蔹蔓


   说的好!哈哈!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11# 拉嘎梅朵

谢谢啦嘎!
力求进步

TOP

看到了好几个熟悉的身影,总部江畔的帅哥,还有吴山驿的美女主管。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19# JasonLMJ


   挺多各地青旅的参加者都有分享之前参加的经验!希望明年继续参加!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16# 小邱哥


   {:11_343:}{:11_343:}那就当治颈椎病吧{:11_326:}
浮想联翩于下次出行。。。很想坐长途车

TOP

看到大治和小畅了{:11_322:}{:11_322:}{:11_322:}
讨厌虚假的生活,真诚专注地待人、待事。

TOP

连续参加的小伙伴,给你点赞!{:11_335:}{:11_335:}{:11_335:}
IMG_2074.JPG
2015-1-23 11:48
IMG_2023.JPG
2015-1-23 11:45
IMG_1933.JPG
2015-1-23 11:48
IMG_1933.JPG
讨厌虚假的生活,真诚专注地待人、待事。

TOP

回复 13# 青芒果


    Mike还有女朋友?他未婚吗?不是听说孩子都已经快周岁了吗

TOP

回复 13# 青芒果


    Mike还有女朋友?他未婚吗?不是听说孩子都已经快周岁了吗

TOP

邱哥{:11_345:}{:11_345:}
咱们好好锻炼,下次去比赛,冲着奖去,哈哈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TOP

回复 26# 我亦飘零久

就说争取参加23公里!(lol)

但是好像通过总部报名没有这个组别!阿珊说可以在香港直接组队报名,那就不包住宿。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23# 豆哥

豆哥你好!我有听我女朋友提起过你啊!图中有她!(handshake)

贡嘎今年还是有好多小伙伴一起参加!
力求进步

TOP

回复 23# 豆哥

豆哥你好!! 近來好嗎? 記得去年你送我們的小石頭! 謝謝!{:11_335:}
還有爬完山之後的美味小食!

TOP

点赞!
你知道永远有多远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