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也喜欢明信片,可以留下你的地址

分享到:
如果你也喜欢明信片,留下你的地址,或许在某一天,你可以收到来自他方的名明信片~   分享旅途中的事情、感谢与欢乐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与素未谋面的人分析,更是积极的。。。
   旅行中,总有很多有趣的事,不如就把他分享给远方的朋友吧,虽然未曾见面。。。。
   如果你也喜欢明信片,可以留下你的地址;
   如果你喜欢寄明信片,可以进来看看地址。。。。
1

评分人数

  • 草原狼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先来报个到!{:11_34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回复 2# 草原狼


   哈哈 那地址呢。。。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体育西横街181号,510620,林远志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11_335:}bap敬礼

TOP

/哈/ 顶顶顶
来自远方的朋友
二也是一种气质

TOP

刚收到来自远方陌生朋友的明信片   现在的我们都忘记了书写的乐趣和意义  还能收到信件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TOP

广西东兴市解放路199-4号多米踏沙青年旅舍
可乐  收
邮篇538199
{:11_335:}
︶ㄣ人丑嘴不甜,长得寒掺又没钱!

TOP

{:11_345:}
香蕉哲学

TOP

回复 8# 百事不可乐


   (smile)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ter/回复 5# 醉落溢0329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回复 7# Alisa1991


   是的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回复 9# 旅包子


    一看你,等级都升了。。。。

TOP

为啥没人留地址嘞~河北省保定市钻石街139号~071051~张一薇~欢迎陌生的朋友~

TOP

回复 13# 醉落溢0329


   我等级?啥时候升的叻!!!哈哈,,,nice!干得漂亮{:11_345:}
香蕉哲学

TOP

话说,楼主,,,4天前就已寄明信片给你哦!!!记得到时候,查收一下!包子
香蕉哲学

TOP

回复 15# 旅包子


    升的够快呀

TOP

回复 17# 醉落溢0329


   升的啥呀,太阳吗?很久之前就升啦呀!!!!!{:11_345:}
香蕉哲学

TOP

{:11_308:}
在路上,我才是真的我

TOP

回复 3# linyuanzhi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东关新城贡嘎青年旅舍  626000
                 草原狼

{:11_34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这几个周末一直往正佳那边跑,都去盖了好多Hello kitty 的章
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人生。 我们梦想中的旅行或许不一样,但是我们都热爱生活。

TOP

{:11_345:}

TOP

回复 16# 旅包子


   哈哈 谢谢哈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回复 16# 旅包子


   收到了 哈哈 谢谢哈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11_344:}回复 24# linyuanzhi
香蕉哲学

TOP

我就不发地址,将来去旅行的时候也来给大家征集地址O(∩_∩)O~

TOP

{:11_345:}

TOP

哈哈 已经寄了几张出去啦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回复 26# searain芦雪


   (lol)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TOP

{:11_345:}我也有好多明信片,我愿意交换。
镇江小山楼青年旅舍
www.zjyha.com
0511-85286708
QQ:1260101687

千年古渡口 、 一栋小山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