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给大多数为梦想奋斗的人们。

分享到:
梦中,我看到心爱的人背上行囊追求自己的梦想。         现实,我看到碌碌无为兢兢业业的我在辛苦的工作。
         夜晚,我对着你寄来的照片久久不能自己。
         白天,依旧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我无法放弃我的梦想,但是又没有勇气去放弃现在所拥有的。
我无法安分守己,但是一次又一次在现实中底下了头颅。
                    渐渐地,我也失去的自己。迷失在这灯红柳绿中无法自拔。
                       我期望有一个人可以把我拽出这个世界。但是一直一直·····················
没有结果。

傻孩子,
最悲催的是,
不甘于现状又无法改变现状的人。
而你,
现在就是这样状态。
当然,我也是。
所以呢,咱首先不能放弃自己想要的,然后就是为之而努力啦
计划是一步一步的来的,有时感觉很遥远的时候 分开来,就小了{:12_384:}乐观乐观 努力努力
才不会烦恼
1

评分人数

  • 草原狼

二也是一种气质

TOP

散文诗大赛么?

TOP

不敢卖弄文采。  只是一些感悟

TOP

今天刚刚从河南新乡赶车到西安,马不停蹄的开始工作,累到吐血。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5# JasonLMJ


    在西安那块工作?

TOP

回复 6# 孤独的候鸟


   出差到西安,星期六早上就离开了。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7# JasonLMJ


   额,好吧  我才说尽一下地主之谊呢

TOP

回复 8# 孤独的候鸟


   出差身不由己,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9# JasonLMJ


   好的

TOP

回复 5# JasonLMJ


    你这一直在跑,到底是啥工作啊?

TOP

回复 11# 陆小客


   软件实施,具体你可以百度。。。我已经解释的太多了。。。(sweat)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12# JasonLMJ


    主要是你的身影太常见了,然后大家就会很好奇,你到底是干嘛的,总是跑来跑去,哈哈

TOP

回复 13# 陆小客


   私信你了。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14# JasonLMJ

恩恩 看到了
全国大学跑,感觉很不错诶

TOP

回复 12# JasonLMJ


  哥软件开发,悲催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阅读,交友

TOP

回复  JasonLMJ

恩恩 看到了
全国大学跑,感觉很不错诶
陆小客 发表于 2014-11-8 13:20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坐车坐到吐。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16# 彼岸烟花hk


   你是程序猿,我是攻城狮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11_335:}
挣来扎去发现自己还是一俗人——逗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