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的夜班。。(写完咋觉得真标题有点偏差)

分享到:
啊,已经1点半了,飞机晚点的小伙伴,你啥时候到啊,俺都想你了。。零点的钟声没有敲响前,大厅里还坐满了小伙伴,欢快的享受着万圣节前夜的热闹。
零点的钟声响起后,小伙伴们不约而同的各自收拾好东西,整理干净桌面,地面,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音乐停了,灯光没了,小伙伴散了,感觉时间好像都在零点的时候停顿了几秒钟,好安静,我感觉都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个大舞台,你觉得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
。。。。。。。。。。。。。。。。。。。。。。。。。。。。。。。。。。。。。。。。。。。。。
。。。。。。。。。。。。。。。。。。。。。。。。。。。。。。。
。。。。。。。。。。。。。。。。。。。。。。。。。。。。。。。‘’‘’‘’‘’‘’‘’‘’‘’‘’‘’‘’‘’‘’‘’‘’‘’‘’‘’‘’‘’‘’‘’‘’‘’‘’‘’

此刻,坐在前台我觉得自己扮演着一个守卫的角色。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上夜班好无聊,就核查订单,房态,房价,就没事了,但在我看来夜班不单单就是这样。
白天,旅舍有客人进进出出,有义务临工,有主管,有客房阿姨,还有太阳公公,前台有什么处理不了的事情或突发状况,大家都在,放心。
晚上,客人休息了,义务临工休息了,主管休息了,阿姨休息了,连太阳公公都去睡觉觉了,整一个旅舍保持清醒的人只有上夜班的小伙伴,
         一个人要扛起整个旅舍,不定时的巡楼,检查各个设备是否开关正常,等着飞机火车晚点的小伙伴,再困还是要给人家一个微笑。
          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既然选择了这份角色,那就好好演吧,不要让人生这个大舞台留下遗憾!

又在发牢骚了,大家莫怪,因为我真的好困,发发牢骚,打发下时间。。呵呵,巡楼去吧,冷风吹吹还会清醒点。
1

评分人数

  • 草原狼

Loyal to oneself.........

抢个沙发在说。/we4/
Loyal to oneself.........

TOP

好孩子~!!!
一切众生,从无始来,迷己为物

TOP

少抽烟,按时吃饭,保重身体。
好吧,我又唐僧了。
{:12_347:}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回复 4# JasonLMJ


   烟民?小诺,我来厚脸皮求烟!!来哈尔滨时顺稍条南京或苏烟!{:11_315:}会不会被揍。。。。。
ACGer,耳洞纹身,吃货,以上已成我的代名词。。

TOP

回复 4# JasonLMJ


   你不唐僧,有点我妈了。。。。{:11_336:}
Loyal to oneself.........

TOP

回复 5# 谢妤


   这个嘛,小意思啦,去的时候一定给你带,你请我小酌两杯就好啦。。。{:11_328:}
Loyal to oneself.........

TOP

回复 7# W筱諾
{:11_315:}好的呀!哈尔滨特色:哈尔滨啤酒满上!我不能喝酒,但我这边男生超多,都是能喝酒的主。
ACGer,耳洞纹身,吃货,以上已成我的代名词。。

TOP

回复 6# W筱諾

{:12_369:}
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
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TOP

好孩纸!{:11_34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11_335:}
挣来扎去发现自己还是一俗人——逗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