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卫生间防水真的是让人头大!有两个卫生间做了好几次才成功~这两天终于才有点进度~~

TOP

路过,顶一下

TOP

装修真的要花时间,还要有经验。两个大学生,不容易啊。
长沙书院青年旅舍等您来品鉴,枫叶老去的红颜,等您来聆听湘江北去的声音。

TOP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客房铺木地板前的抬升地面水平和卫生间铺砖成果~

TOP

回复 63# 长沙灰姑


   满满的都是泪啊灰姑{:11_329:}

TOP

总预算是多少,楼主,我对资金投入划分的不是很细致,
我还年轻,我渴望在路上

TOP

加油 等到你成功运作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一切都是直的的 马克了 你是我的榜样 是我的前辈 我还在青旅打工学习的路上 现在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 跪求尽可能的多分享你的经验 我们支持你
梦想有一家自己的青旅

TOP

因为去参加年会耽搁了一个星期,回来后事情也特别多,没有及时更新,现在继续更新进度~

TOP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你这个动静确实不小。
我们离开家乡,于是有了乡愁;我们回到家乡,又有了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你说,人应该按照自己想要的样子活着。只是,故乡和世界都是你想要的。  

TOP

哇!墙上了颜色之后感觉好好!
很不容易 我也在筹划自己的青旅 希望多多和你交流

加油~!!!支持你!

TOP

楼主加油~~继续关注你旅舍的进度~·
大龙在上海恭候着您的到来!QQ:760064605
欢迎您来加入“蓝三角青旅粉丝群”QQ:100109260

TOP

回复 73# 大龙


   谢谢关注~

TOP

最近两天加班加点的安装设备,继续跟上~

TOP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很漂亮 哦 老板 你开业了 我去给你打工可好 嘿嘿
梦想有一家自己的青旅

TOP

回复 78# 橙橙的愿望


   哈哈哈  好呀好呀  我们还正准备开始招人呢  呵呵  你要真感兴趣的话可以私聊我   帖子里有我的联系方式的 O(∩_∩)O~

TOP

回复 79# 砰然d心动
谢谢你看重
我现在已经在一家青旅工作快一个月 估计得到10月份 我才能离开 因为自己承诺别人的时间所以还是希望做到
希望能在这里学到东西 因为自己也想开一家 所以要多看 多学
等我期满 我跟你联系 如果你还需要人 我来工作  好吗 ? 实在是不好意思
梦想有一家自己的青旅

TOP

单纯上图,不懂行的不明原因,
经验分享的吻合程度不足,暂时转移至“建议与咨询”
待LZ丰富对“经验”的图文解说,更契合本版块立意后,将被迁回
点击进入:旅舍实验室资料库

εїз 缺乏读者反馈,近期半年暂停技术贴发布,新内容只做技术讨论圈内部交流传阅。

http://blog.sina.com.cn/7hostel
                     

TOP

总共预算是多少呢?

TOP

你的人生开始了

TOP

回复 83# 文斈


   几个月下来,太多事情让自己心力憔悴~现在官网终于上线了,真是不容易!

TOP

学习中,我想在遵义开一家,可以对这方面了解太少,只在中秋的时候住过重庆一家青旅,希望多多给予我帮助!希望能和你多交流!谢谢。

TOP

恭喜恭喜  祝贺祝贺  
将来有机会去贵州一定拜访!

TOP

恭喜!!! 我也希望能開一家!

TOP

学习学习

TOP

贵州的,顶一下

TOP

详细的过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