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背山之行-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亮瞎你们的眼)

分享到:
      好吧~~~先来一张牛背山!走你!大家总共8个人3男5女网上约的,冬季去牛背山有点自己找虐,不过大家都是屌丝,所以哈哈~~~不管那么多,景色真的是美到爆!貌似前段时间牛背山上了央视,估计没多久就要收费了,所以要去的童鞋抓紧咯{:11_326:}
psb.jpg
2013-3-1 20:01


仙人板板这都还没到山顶~~沿途就美到爆啦{:11_336:} 不多说···彪图咯
psb (2).jpg
2013-3-1 20:03


psb (1).jpg
2013-3-1 20:03


~~~~一般的私家车根本没办法开,直接报废!一定要是越野车,一路很颠簸,车子只能送我到这里剩下就要靠我们自己徒步咯!
psb (3).jpg
2013-3-1 20:04


牛背山~~~啊~~~我们为你翻山越岭{:11_307:}
psb (4).jpg
2013-3-1 20:05


路途上免不了某些耍宝的哈~~~
psb (9).jpg
2013-3-1 20:07


psb (8).jpg
2013-3-1 20:07


psb (7).jpg
2013-3-1 20:07

爬了差不多3个小时~~~~~都快虚脱了,剩下200米左右的距离,吃奶的力气都用上狂奔上去,尼玛的~~~~{:11_336:}
psb (18).jpg
2013-3-1 20:11


psb (10).jpg
2013-3-1 20:11


psb (11).jpg
2013-3-1 20:11


psb (12).jpg
2013-3-1 20:11

集体在来个~~~~牛背山!走你!
psb (13).jpg
2013-3-1 20:11

日落~~~~大片啊~~~
psb (15).jpg
2013-3-1 20:11


psb (14).jpg
2013-3-1 20:11


psb (16).jpg
2013-3-1 20:11


psb (17).jpg
2013-3-1 20:11


终于到了晚上····重头戏来了···拍星轨咯{:11_322:}
真的要亮瞎你们的眼啊~~~姐被冻得想死的心都有{:11_310:} 还好坚持过来咯!
psb (20).jpg
2013-3-1 20:15


psb (22).jpg
2013-3-1 20:16


psb (21).jpg
2013-3-1 20:16


这群屌丝····凌晨爬起来···拍星轨~~~~大家都有冷得骨头对脆了赶脚啊{:11_329:}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psb (19).jpg
2013-3-1 20:15


终于~~~尼玛的太阳要出来啦~~~哈哈哈哈我们人品太好~~~东边的启明星升起,大家都被亮瞎咯{:11_324:}
psb (24).jpg
2013-3-1 20:19


psb (23).jpg
2013-3-1 20:19


psb (27).jpg
2013-3-1 20:19


psb (25).jpg
2013-3-1 20:19


psb (26).jpg
2013-3-1 20:19


~~~~~这次旅行···屌丝们都灰常满意从成都出发花费了我们3天时间和600人民币~~~走过悬崖峭壁,跌倒过,想放弃过··最终都坚持过来咯~~~谢谢你们,我永远记得我们8人在牛背山的山顶上裹着潮湿的被子喂我唱的生日快乐歌!谢谢你们,谢谢牛背山{:11_335:}
psb (28).jpg
2013-3-1 20:19











psb (9).jpg
psb (8).jpg
psb (7).jpg
psb (9).jpg
psb (8).jpg
psb (7).jpg
4

评分人数

  • 亞Jo

  • 3毛2分

  • 草原狼

  • 方丈

好美啊 在哪里啊  还有人要去么?
{:11_335:}

TOP

回复 2# 那年璁璁

  在四川雅安方向~~~~

TOP

牛背山?真的叫牛背山吗?之前看李连杰版笑傲江湖,他就是想和李嘉欣隐居于此
遵守自己的想法,坚持就是胜利!!

TOP

回复 4# kissentx


    还有这么个典故?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牛背山是中国最大的光景平台,在它的山顶可以看到贡嘎山顶,峨眉山顶等等等···当然我分不清楚而已{:11_340:}

TOP

回复 5# 草饼
    哈哈,那可能是吧,一个隐居于世的地方,真的好漂亮
遵守自己的想法,坚持就是胜利!!

TOP

真漂亮!

TOP

回复 7# 方丈


    你不举得你的点评··相对于这样的风景很苍白嘛~~~哈哈哈{:11_315:}

TOP

我的观念要变了,牛背归来不看山{:11_335:}
----------------------------------------------------
话说:我不会抽烟,不习惯喝咖啡,然后医生告诉我说,你要远离啤酒。。。

TOP

回复 3# 草饼


    嗯 美 有时间去看看

TOP

太美了!!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行走在路上,怀着一颗不羁的心。

TOP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浩男好样的!

TOP

{:12_354:}

越来越期待牛背山之行,16号出发。

回来给大家继续分享牛背山~
夜很深,睡眠很浅。耳边歌声一遍遍失陷。那么,就这样说声再见,不带有任何色彩。

TOP

亲  好巴适  你们是几号去的呢?都还有那么多雪    我正打算3月8号去  9号徒步 应该也还有积雪?
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TOP

回复 2# 那年璁璁


    3月8号  有意向不  亲
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TOP

回复 16# 萧萧在旅途


    我倒是想啊 要上课啊要上课

TOP

星星{:11_341:}

TOP

草饼姐。
我想问下你们是怎么去的呀。
因为我计划这个月中旬去~
夜很深,睡眠很浅。耳边歌声一遍遍失陷。那么,就这样说声再见,不带有任何色彩。

TOP

回复 12# 草原狼


   狼叔。木有徒步经验的孩子,会不会走丢。 /酷/
夜很深,睡眠很浅。耳边歌声一遍遍失陷。那么,就这样说声再见,不带有任何色彩。

TOP

回复 12# 草原狼


    你们牛B些~~~冬季过去徒步够呛!

TOP

回复 15# 萧萧在旅途


    我们是1月份去的,积雪估计还是有,准备冰爪就好咯

TOP

回复 19# dmjisyou


    我们从成都出发到冷碛,冷碛要住一晚上,然后第二天9点左右冷碛包车上去1000一个越野车,但是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山上某些部分有积雪就只能开车一部分徒步一部分这样子,大概下午15:00左右就到了山顶,当然全程徒步的话肯定要的时间要更久

TOP

{:11_335:}{:11_335:}太美了。。有谁要去的。

TOP

真心美啊~我到现在还没看过星轨呢
一见如故,再见陌路

TOP

星轨那张太漂亮了,幸苦草饼姐了,记住咯四川雅安、{:11_335:}
身未动,心已远、

TOP

好美好美~~~~~

TOP

回复 26# 玩顾


    我也是第一次体会到玩摄影跟玩命的赶脚~~~{:11_336:}

TOP

今天我们 的实习生火车带客人徒步出发了!{:11_344:}希望他们有你那么好的运气。。。{:11_34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在山顶搭帐篷过夜不冷吗?
life like summer flower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