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好吧,,加油
背包!!远离城市

TOP

我又 回来补 了上次到哪里了????

TOP

回复 24# 阡陌


    补 星空,只有你有

TOP

上山时走的是没路,所谓没路就是马不走,驴儿不踩 的路啊~~~~前面狼哥说只要2小时,后来遇见守林人说你们半小时就行了,实际上花了4个小时{:11_329:}

这张图片如果拍好了会很漂亮,黄色的是竹林,当蓝将军跨进去时,我大喊“别动,这拍出来肯定好” ,遂有这张片,但当我跨进去后,再也不想把照相机拿出来~~~途中欧阳还颇乐观地 对我说了一句,这么多竹子丢多少熊猫进来也不会饿死呀~~~~~~~当时我正各种苦逼的穿越,心想这孩子真是乐观啊 ~~~~{:11_325:}


穿越时 我第一次自己嫌弃自己个儿太矮了,竹子的叶子就在我脸边 哗哗 ,别人齐胸我齐头啊~~~~竹子大爷您要给我破相么~~~~{:11_310:}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之后呢~~~小熊脸上光荣的有了5道平行线,幸好她已经嫁出去了 啊 {:11_307:}

TOP

阡陌补夜晚和帐篷里的图片

TOP

我们扎帐篷时天色已暗,四周的风吹的哗啦哗啦~~~~~大伙儿饥寒交迫啊,也没时间选择扎营地点,在山顶选了一平地

其实我们有三顶帐篷~~我相机里面有帐篷的只有这一张,欢迎补图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哎呀呀,说到吃晚餐和帐篷夜话,我不得不把图钉的罪恶公布于众这货在超市让我装了一堆榨菜~~~~~然后我辛辛苦苦的背上山,然后这货又一袋不吃的,让我原物背回 ,,图钉你愧疚不?????{:11_318:}

TOP

昨夜的大风把大家吹的心里毛毛,蓝将军担心外帐被吹走,我担心给我们刮下山,呼啸山顶啊 ~~~但是早晨的日出和云海对我们做出了补偿,照片不能表现其美,喜欢摄影的设备高档的童鞋绝对能拍出好片~~~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图钉,别说姐不待见你,你看这张图片把您拍的多轻盈啊{:11_344:}都可以贴在“世纪佳缘”“百合网”上去征婚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云海渐渐上升,把山谷填的满满当当,最终溢出山谷形成云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下山,下山时某lu惯常用跑的,所以比较快。。因为我们找着路 了,所以以后来贡嘎参加徒步的朋友们不用担心了路很好走,而且海拔不高,比牛背山低,3000+的海拔对于身体不太好又热爱徒步和摄影的朋友是个好消息哦,撒花撒花~~~~{:11_345:}

TOP

下山我们用了2个半小时,估计照着路走上山也不过3个半小时,而且我们在松林旁找到很好的露营地挡风还可以篝火~~~~~~撒花撒花{:11_345:}

TOP

下山时微风轻吹,松林发出阵阵涛声,松脂的香味沁人心脾,最美的是,风带起亮晶晶的雪晶,整个世界变得晶莹透亮起来,恍如进入了精灵的世界,遗憾的是我的相机却无法将这神奇的世界拍下来,如果能拍下来你们会发现下面这个大个在这美丽的世界里也变得可爱起来{:11_315:}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好吧,我的文字和图片更新至此,欢迎一起去的哥们补图。
也许最美丽的景色、 最难忘的时刻是无法用相机拍摄下来的,狼哥说他的眼睛就是他的相机,把那些感动、感激留存在心里~~~贡嘎是个永远有温情有奇迹(当然也有奇葩{:11_332:})的家。。
为了首位呼应,结尾我要继续煽情一下。。用一句用烂了的情话来形容我们此次活动“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TOP

回复 28# 小熊2013
哈哈,顶起哦

TOP

回复 25# 老虎

虎哥,就在二郎山,不到泸定二郎山老路,过隧道便是!!!

TOP

又有新的路线了,很赞!
生活很美好,需要用心体会!

TOP

回复 36# 麦田熊


   哪个小熊?

TOP

我应该说,此贴必火!{:11_335:}文字图片都很不错

TOP

为嘛偶在康定的时候都没有去!{:11_331:}
不要让脚步停下,更不要让思想停滞!

TOP

想去想去!{:11_331:}
不要让脚步停下,更不要让思想停滞!

TOP

回复 51# liuchuhui123
一个客人姑凉

TOP

回复 50# 依凡
欢迎回来!!!一起去吧!!!

TOP

回复 53# 心心
哈哈,小美女,是新路线嘛,这不是在勾引你常回来看看么{:11_344:}

TOP

恭喜小鹿进入贡嘎女生负重徒步第一梯队!{:11_314:}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回复 55# 麦田熊


   你少蒙我了,你就是那个菇凉{:11_338:}

TOP

回复 59# liuchuhui123

我作证,是另一个菇凉{:11_315:}

TOP

小鹿神速啊!我连照片都还没整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