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回复 88# odream


    虽然说的没错。。。。
我曾经苍老,但我现在风华正茂。------------鲍勃·迪伦

TOP

回复 90# 林兔子


    嘿嘿嘿   
    也就趁现在年轻   激情一回。。。

所有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件都是一个经过仔细包装的礼物
只要我们愿意面对它有时候有点丑恶的包装
带着耐心和勇气一点一点地拆开包装的话
我们会惊喜的看到里面珍藏的礼物

TOP

回复 80# 林兔子


    是哦,我也这么觉得。你的梦想是什么?

TOP

老乡顶一个 这个跟我的理念是一样的 咱们至于饿死的 但是精神死了也就行尸走肉了……
只是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认识  回味着问路的感觉……

TOP

为了那心中的梦想,想干就干,已交辞职书!

TOP

{:11_345:}
频频回首只因所有的回忆都难以磨灭

TOP

这句话真酷。

TOP

"问小姐妹,有一天,如果的那一天
没有朝九晚五的束缚,没有了稳定的薪水,没有暴死的脸色 "

我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赚的钱不稳定一年至少有20万
"没有同事之间的尔虞我诈,没有虚伪的笑容"
我没有同事,心情不好可以朝老板发火
"没有漂亮的衣服,没有香水,没有牌子"
早已经对时尚缺失了感觉
"但是,你有自由,有梦想               
也许会穷困潦倒,但是那就是你的梦想
你会去实现它,热爱它,宠信它,至死不渝么。'

我有自由,这个是我以前的梦想,做soho,等我在梦想中生活了快4年,我发现我并不是很快乐,因为我还有太多的责任要完成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都理智一点,要自由可以,要梦想可以,但是大家同时还是一个对自己家人承担重大责任的人,只有把责任履行完以后才能真正的内心自由。

TOP

回复 98# flora5410

不得不承认,姑娘你说的灰常正确。
27岁的美妞你跟23岁的我不是一个思想境界,我没有你那么通透
也许你觉得任性刁蛮不负责任的表现在我看来却是最理所应当的
我曾经苍老,但我现在风华正茂。------------鲍勃·迪伦

TOP

回复 95# Rachel3543


    姑娘你真帅气!奖励玫瑰花一朵。女生节快乐!{:11_345:}
我曾经苍老,但我现在风华正茂。------------鲍勃·迪伦

TOP

回复 94# 桑丘寻福塔

回西安了一块出来玩吧。
春天了,秦岭该绿了!
我曾经苍老,但我现在风华正茂。------------鲍勃·迪伦

TOP

回复 1# 林兔子


    你真正视之为梦想的东西,又怎会舍得让你穷困潦倒
为什么感觉如此遥远。。。
飘如陌上尘

TOP

{:11_317:}“你真正视之为梦想的东西,又怎会舍得让你穷困潦倒
”很好的一句,真的很好听~~~~
一G不~小心~恋~~上~了~异域~~风情

TOP

回复  桑丘寻福塔

回西安了一块出来玩吧。
春天了,秦岭该绿了!
林兔子 发表于 2011-3-8 09:30



    一定 回西安了找你出来一起爬山 哈哈
只是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认识  回味着问路的感觉……

TOP

生活的意义在于折腾,趁着年轻,我要多出去走走。因为越成长梦想越模糊。
不能让房子车子束缚了我的脚步。爱情么。在路上。

TOP

回复 100# 林兔子


    O(∩_∩)O哈哈~  同乐

TOP

生活的意义在于折腾,趁着年轻,我要多出去走走。因为越成长梦想越模糊。
不能让房子车子束缚了我的脚步。 ...
流浪的烂泥 发表于 2011-3-9 12:27



    嗯嗯,,,
在于折腾~
但要目的明确的折腾,,,
选择了独自出发
只为寻找内心困境的出口

TOP

弱弱地飘过..
我愿为苍鹰,翱翔天空,飞过高山峻岭,掠过平原湖畔,俯瞰城市荒郊...

TOP

嘿嘿,这么好的帖子我居然会迟到{:11_337:}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回复 109# 草原狼


    狼哥给我加分了!
   我感觉有些激动!
我曾经苍老,但我现在风华正茂。------------鲍勃·迪伦

TOP

回复  草原狼


    狼哥给我加分了!
   我感觉有些激动!
林兔子 发表于 2011-3-21 13:04



    不要鸡冻,现在我正在实践你小姐妹说的话呢!希望借你们的吉言,一切顺利。。。。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每次看都觉得:我怎么就写不出这么____(待定)的帖子呢? 可是数量太少些了......

TOP

“当梦想被现实强奸”!有些路越走越远,越远越不想去回头,可终归还是得回头,有些人历经沟壑风烟、千山万水的跋涉之后,虽是满身疲惫,终还是回到了家;还有些人呢?还有些人已经“死亡”!应该庆幸的是:我们已在回归的路上!

TOP

回复 98# flora5410


    外贸soho

TOP

呵呵,好个试试才知道!

TOP

只要你相信~!

TOP

每次和梦想靠近一点点,都会泪流满面。
背起包,让我们一起徒步旅行,靠近那心灵的乌托邦。

TOP

“你真正视之为梦想的东西,又怎会舍得让你穷困潦倒。”
    人不就是为了梦想而活着吗
人应该趁年轻去流浪,只是不要忘了回家的路。    ——小鹏

TOP

很温暖,很窝心的一句话。希望我们都有勇气,坚定不移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做最真实的自己。

TOP

只觉得欲火焚身,果断追逐梦想去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