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美图。。。。


想要  从这里  
一直到世界的尽头~~~
想要有人和我一起到世界的尽头

TOP

帮你顶起来吧,小兰兰,哈哈哈
陌生的旅人你可知道
那里就是我的故乡
漫长的路你可知道
那里就是我的故乡

TOP

好漂亮的景色呀,羡慕羡慕!
要长成大树吗?一杆修竹也未尝不可~~

TOP

{:11_335:}身未动,心已远。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TOP

太美了
向往ING
爸爸说:作为一个男人,喝酒一定要海量,胸怀一定要海量,读书一定要海量。

TOP

我来帮你顶顶 吧
陌生的旅人你可知道
那里就是我的故乡
漫长的路你可知道
那里就是我的故乡

TOP

那个云太美了!想变成仙女在上面飞~~

TOP

云海雪山是蛮让人向往啊/我。。我。。/

TOP

本帖最后由 Liyan 于 2011-1-1 14:37 编辑

新年第一天细读此贴,,为之一振啊,激起冬天去藏区的强烈愿望!身未动,心已远/喜欢/

TOP

勒多曼因冰川,呵呵,想起来了吧,日无且垭口旁边那个···


    贡嘎,肯定还会再去的,不是一次 ...
亞Jo 发表于 2010-12-30 12:27



    贡嘎会永远以圣洁美丽的姿态等候你的!

TOP

帮你顶起来吧,小兰兰,哈哈哈
山羊 发表于 2010-12-30 17:50



哈哈哈,谢谢!
我是不是也该说谢谢山羊大叔?{:11_315:}

TOP

本想着三四月就到云南去找个小地方长待了,结果看到这个帖子,又勾起了我对康定的欲望。哎呀呀,纠结啊~~~~ ...
魔多 发表于 2010-12-30 13:23



    三四月还是有些冷的,风景也还没全出来,夏天,秋天比较好哦

TOP

新年第一天细读此贴,,为之一振啊,激起冬天去藏区的强烈愿望!身未动,心已远 ...
Liyan 发表于 2011-1-1 14:36



    冬天的藏区,虽然有些荒凉,但是天空很蓝很高远,白天的太阳很温暖~

TOP

回复 72# 蓝鲸


    主要是那个时候开始就又有时间啦~~~~现在就在计划那个时候啦~~~~~嘿嘿~~~新年快乐哈
我用双眼捕捉经典,我用双脚记录世界,我行,我是魔多

TOP

那个云太美了!想变成仙女在上面飞~~
maggie1988 发表于 2010-12-31 14:51





变成仙女,就像这样吗?O(∩_∩)O哈哈~

   
DSC07990.jpg
2011-1-3 22:49

TOP

{:11_335:}{:11_335:}
身未动,心已远

TOP

牛背山 终于见到图片了!!

狼哥 什么时候可以亲临现场呀!!!
小牛 发表于 2010-12-27 23:40



    现场早已亲临,我是第一个没开四驱车上去的哦,当时就把上面的驴友雷倒了。。。。{:11_31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狼哥 一直在我们面前诱惑我们的牛背山呀!!!

这云海太夸张了!!!
小牛 发表于 2010-12-27 23:41



    嘿嘿,俺是一张片片没拍。。。。用眼,用心记录了他的美。。。。。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徒步起点

DSC_7668.JPG
2011-1-7 23:28
神树沟我有片片呢!徒步起点。。。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685.JPG
2011-1-7 23:31
有人很认真。。。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689.JPG
2011-1-7 23:32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746.JPG
2011-1-7 23:34
我们与楼主不同,是这样过河的。{:11_31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788.JPG
2011-1-7 23:36
一种杜鹃花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本帖最后由 草原狼 于 2011-1-7 23:39 编辑

DSC_7789.JPG
2011-1-7 23:39
两种杜鹃花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792.JPG
2011-1-7 23:40
还是啊!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808.JPG
2011-1-7 23:41
路标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823.JPG
2011-1-7 23:43
路难啊!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892.JPG
2011-1-7 23:44
传说中的眼睛海,可以应该是到对面去拍更像{:11_332:}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940.JPG
2011-1-7 23:46
过乱石。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DSC_7944.JPG
2011-1-7 23:48
爱心!{:11_315:}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