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穿上人字拖,跟我们一起捡垃圾吧!

分享到:
屋后的小溪,飘满了太多的垃圾,塑料袋、鞋子、袜子...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肯定没有你找不到的!下午一点,老苗,老符,晓彤,OKK和阿歪换上人字拖,准备下水捡垃圾,天晴后,水很清,很冰,波光粼粼。挽起裤脚,我们人手一个大的黑色垃圾袋。进行了2个小时的努力“战斗”,最后就能看到如小山般堆积着的垃圾袋显目地放在旅舍门前。这些垃圾主要来源于隔壁的一户人家,但是我们又不能跑去告诉人家“别往河里扔垃圾!”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清理。就连这2小时的劳动也是在当地村民们不解的目光中进行的。或许是因为闭塞以及远离井井有条的喧嚣城市,很多村民的思维仍然停滞在重男轻女的那个年代,因此至于环保意识,也就更不必说了。(但是例外也还是存在的,隔壁村的公共卫生就比我们好太多了,村民意识也更好呢!)
    老苗曾经说过,要免费教这里的孩子英语,不想这里永远都是这个现状。
    晓彤很怕冷,回来之后有些受凉了,晚上,老苗炖了红辣辣的火锅给大家吃,辣到鼻子通畅,头晕晕的,但是确实相当的爽吖!
    饭后的散步,路边看许多干部的车飞驰而去。早上打扫卫生时,就听晴姐说会有香港一行人来,但是到晚上都没有看到,原来“来”只是与我们擦肩而过。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很好的活动  鼓励一下
穿上鞋 背起背包 放下所有的事情 想去哪儿 就立刻出发!

TOP

是的。大家都在说环保,像他们真正行动的,太少了。

TOP

(loveliness) 回复 2# 静海


    嘿嘿,谢谢,谢谢!
    现在天气越来越好啦,我们还会有这样的活动的,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来加入我们喔!

TOP

回复 3# 吉吉


    嘿嘿,是呢是呢!
    其实非常有意思的,过两天我们又要去啦!嘿嘿~

TOP

回复 5# 彤彤880421
我相信你们的活动会感染身边的人  加油!
穿上鞋 背起背包 放下所有的事情 想去哪儿 就立刻出发!

TOP

回复 6# 静海


    嘿嘿,嗯嗯!谢谢,谢谢吖~

TOP

{:10_280:} 我顶你!!支持一下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TOP

回复 8# hayes


    嘿嘿,谢谢,谢谢!
    欢迎加入我们!(loveliness)

TOP

很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多举行!
珍惜曾经拥有的!

TOP

回复 10# 小小黄


    嘿嘿,嗯嗯!一定一定~
    谢谢喔~(loveliness)

TOP

垃圾是捡不完的
我只是太努力地想要变成个混蛋

TOP

回复 12# 一心向善


    尽力做好我们可以做的!

TOP

回复  一心向善


    尽力做好我们可以做的!
彤彤880421 发表于 2010-3-16 11:49



   
现在我们也只好如此!/er/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不错,这样的旅行很棒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TOP

强烈支持!!!!!!

/嘻/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TOP

值得表扬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TOP

顶哦,,,。。。
想见你一面,我只有痴痴的等。

TOP

顶一下。。。呵呵。。。
旅行,是个好东西。

TOP

回复 14# 草原狼


    是呢是呢!现在我们只能做好我们可以做的啦~
    没办法要求别人也一样呢!

TOP

回复 15# 文子


    嘿嘿,谢谢,谢谢啦!

TOP

回复 16# beef


    谢谢喔~(loveliness)

TOP

回复 17# 钱多多


    嘿嘿,谢谢多多啦!

TOP

回复 18# free


    谢啦,嘿嘿~

TOP

回复 19# 白菜


    多谢,白菜!(loveliness)

TOP

回复 25# 彤彤880421


    不客气。。嘿嘿。。。。/喜欢/
旅行,是个好东西。

TOP

回复 23# 彤彤880421


    不不不。这么伟大的事业当然值得表扬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TOP

自己动手。山青水绿。
很好!

TOP

很有意义的活动~支持啊支持~

TOP

强烈 支持 环保~~~~/3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