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抛开一切,学羊羔学小牦牛
毫不矜持在草地上撒个泼
为了离天更近一点与它面对面
为了与花更亲密一些让它们包围的感觉

p318611507.jpg
2009-9-21 00:25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你们太不厚道了,早知道这么好玩,我就辞职跟你们去了
http://graphicdada.blogcn.com/index.shtml

TOP

我准备不接着看了,因为我现在很生气,很生气拿…………
http://graphicdada.blogcn.com/index.shtml

TOP

今晚最后一张~~很遗憾~又过了午夜~
明天有任务~筒子们晚安!~
p318611062.jpg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有人批评以上PP太“艺术”,不生活!

明天来几张煮饭喝咖啡的要不~

还有人说某人像汉奸~我看倒是更像那个大导演一点,哈哈~
笑着去睡觉,梦里飞起来~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本帖最后由 Liyan 于 2009-9-21 19:10 编辑

好PP/喜欢/
大气、烂漫。。。全都占尽了!

TOP

(smile)等着看好PP

TOP

好美的生活
ローマは一日にしてならず。貝も一日にしてならず。何事も一日にしてならず。
If you don't walk out, you will think that this is the whole world.

TOP

好美的PP丫
超级喜欢

似後壹個人走

TOP

这是红果果的炫耀。。啊啊啊啊啊~~~
=。=

TOP

来啦,
先上一张向麦导报道下哈哈!
DSC_4011菲麦.jpg.jpg
每一刻喝醉的时候······
总想起在路上的朋友······

TOP

(loveliness)好正的日子~ (shy)收留我吧~
be myself! 人始终要放弃,这样才会活得更自在!

TOP

够……………………/我睡/
闲,闲,闲……
闲下来是生活。

TOP

这上面的依V可是不是你们改装的呢??
哈哈哈哈   
看上去挺结实的  !!!
Do myself in my life!!!

TOP

路过顶一下了    !!!
Do myself in my life!!!

TOP

其实从第一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文艺。。
嘿嘿。。
啥子风格皆可接受!!
今天又来等上映啦~~(titter)
城市漫游者。。^_^

TOP

对了,“文艺”
现在不流行骂人SB,而说文艺~嘿嘿~

是依维柯军用越野卡车改装,后面的楼层会有人讲述改装经过~
请板凳等待~

过去太文艺,今天从新做人

喝杯咖啡先~

p319065309.jpg
2009-9-22 00:25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脱下文艺的面纱
俺们都是用傻瓜机的俗人
没有边框,没有水印,没有修改……
因为俺不懂PS
再说了,反正也不是俺拍的,俺只负责炫耀~


p319065125.jpg
2009-9-22 00:35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同样值得炫耀的
还有这顿劫后余生的早餐
阳光配合轻风晨雾
连收留我们过夜的工地
也都那么生动鲜明
p319065475.jpg
2009-9-22 00:38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来啦,
先上一张向麦导报道下哈哈!
高高 发表于 2009-9-21 19:02


太少太少,我们需要量大,质也不能次

连被偷拍的普斯都要很专业:
p319075705.jpg
2009-9-22 00:57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总的感觉配角们把主角的戏码都抢光了,特别是女配角,要我是主角就撂挑子不干了,把你们全丢在那里当山大王,饿死你们(sweat) /346/ {:9_257:} *03*
不要随波逐流,要寻幽而往

TOP

猪脚配脚都相当重要
就连路人甲乙丙丁都一个都不能少

废话少说
看那顶羊皮尖顶小帽

p319171617.jpg
2009-9-22 12:15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高原篮球队,藏族人民健康的业余生活
停车席地而坐一边看着喝个彩
再将新鲜出炉的PP秀一秀给他们
临别时就成了依依惜别

p319172178.jpg
2009-9-22 12:22


p319171862.jpg
2009-9-22 12:22


对了,以上5张PP是胖胖相机拍的,质略次~很生活~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这车可太牛了! 这景色可真迷人!我看着电脑都醉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TOP

既然猪脚的人气那么旺
那就再秀一秀这个庞然大怪物
不怕路烂,就怕不颠

p319076039.jpg
2009-9-22 12:28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这个太诱人!/qaw/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果然不同反响
音乐,旅途。。。

http://blog.sina.com.cn/piperzh

TOP

好漂亮的PP
太诱人了
要好好炒作一下

TOP

简约的篮球架~~
简单的生活~~
单纯的幸福!!
哎~~明天要出发了,这连续剧追不成了,哈哈,回来再补起!!(call)
城市漫游者。。^_^

TOP

本帖最后由 无心麦子 于 2009-9-23 00:37 编辑

路过郎木寺,那儿变得门票很贵~
新的街道,造了大桥,商贾游人喧闹~

去寺庙磕个前世的头吧~
祝出门的人旅程愉快~
祝在家的人心情愉快~
祝大家都能早睡早起~
p306659117.jpg
2009-9-23 00:33
做人要低调
野猪在唱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