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默默的赚一块钱
飘走
寻找最原始的感动。

TOP

呵呵,很强大

TOP

…没得说,学习了。
每天都在体验感觉……
remember that you r a man you should dare to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P

(mad)长见识了~

TOP

当年军训的时候,男生就是用卫生巾当鞋垫的,哈哈哈

TOP

(titter) 原来有那么多功能啊!值得学习

TOP

o(∩_∩)o...   
怎么看起来那么熟

成都的一个铁驴曾经传授过真经
就是还没实战呢

哈哈
如果生命允许 我就这么一直走下去!

TOP

后面那个其实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一般人不会把它放到台面上讲
楼主牛(biggrin)
生活总是在一点一点的磨砺着人的个性。。。。

TOP

深度学习
爸爸说:作为一个男人,喝酒一定要海量,胸怀一定要海量,读书一定要海量。

TOP

这回彻底被楼主征服,实在没话说,必须试一试,实践出真知嘛
每天都在体验感觉……
remember that you r a man you should dare to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P

绝对可以试试!!~~~
我希望世界不会再有战争!我希望和我爱的人永远在一起!

TOP

其实如果野外徒步带两包干燥剂也OK啊,比如旺旺雪饼里面那个大包的干燥剂。防水嘛还是觉得防水袋好。
LZ提供的方法带出去都是需要勇气滴
那个男孩我深爱着
将他嵌进骨头里
甚至为每一个疼出的裂缝而骄傲

TOP

无论男女,用的时候还是偷偷摸摸点好!(victory)

TOP

我只知道带卫生巾垫在鞋里面走路会比鞋垫舒服,安全套还没了解过。

TOP

又学到了新知识

TOP

看来刚我想歪了,。。。。。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TOP

确实有一套~~~~~你很强啊~~~hah
手工制作,宁可产量低,也要用料上乘。

TOP

强人强帖。{:10_264:}{:10_264:}
绍兴国际青年旅舍
咨询电话:0575-85151780

TOP

“我试了N次.效果没的说.当然,碰上母驴不方便的时候提前到来又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唰的拿出一条递给她.悄悄的说:“看你昨天来的时候很累,我特地买了这东西,你看看,派上用场了吧?”MM肯定脸一红接过去还不忘说一句:“你好好讨厌哦,你好死相哦!”说是这么说.心里感动呢.要是再说点关心爱护的话,人家以身相许都愿意呢! ”{:10_264:}{:10_264:}
绍兴国际青年旅舍
咨询电话:0575-85151780

TOP

呵呵,拿了分飘过
在路上爬,带着两个人的迷茫~

TOP

具强大的说。。。。

TOP

长这大,第一次听说有这用处
珍惜曾经拥有的!

TOP

都···都带上···嘿嘿··
感觉不错哦~~

TOP

方法的确不错,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做呐~
那人这么对我说:“你人又傻,武功又差,到江湖上去怎么混呐!”

TOP

/qwq/好强啊!
打包梦想,向世界出发

TOP

这也能想到!~/撞头/

TOP

回复 1# 单人


    传说卫生巾用来包扎伤口也不错的,不知道是不是。
任何侵略者不能从我们身上夺走的东西是:坚强的信念。当命运再次召唤中国人民武装起来时----这一天终将到来----它将看到勇士而非懦夫紧紧握住忠诚的武器。只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和双手,使用什么武器都无所谓!

TOP

回复 3# 小野尘封


    上课?老师?有这种课程上么?在哪?价钱?
如果将每天都当作末日来过,会不会好很多?

TOP

回复 1# 单人


    神了... ...{:9_247:}
说走就走 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

TOP

飘过~~~~
要长成大树吗?一杆修竹也未尝不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