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到:
很强悍!!!!!

TOP

工匠最近跑哪儿去了?/恩恩/
团结就是力量!

终于和实习生们有了广西涠洲岛海驿青年旅舍,湖南凤凰湖湘驿青年旅舍,四川康定贡嘎青年旅舍

TOP

老赞了 这房子 学习学习

TOP

回复 30# 小野尘封


    好厉害{:11_335:}

TOP

这绝对值得前往

TOP

这房子太完美了,希望楼主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TOP

额,建筑盲,只是感觉很棒,顶下

TOP

支持。貌似在黄土高原比较好、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一去不回头。

TOP

虽然有点看不明白,可是房屋很赞!
我的梦想不能只是梦和想

TOP

这样的房子冬暖夏凉,很舒适,新疆以前的老房子都是这样的,但是还想不适合雨水多的地方吧,干燥地区比较适合

TOP

{:11_335:}上次看了工匠发的一个很多家具都可以折叠的帖子,就觉得很牛,这个更牛~
祝早日实现你的梦想,我们也可以早日去体验一下~{:11_328:}
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TOP

呃,好贴,要顶,虽然偶是外行,hoho~~~
宽容是另一种境界。

TOP

= =楼主把我的梦想实现了。。。
我就想做个夯土结构的房子,+少量的木材和轻钢结构
不过只有个大概,具体方面还没有想好,想不到在坛子里面都看到有人建好了

TOP

那个天井房好漂亮
更重要的是这种土房冬暖夏凉
小时候家里就是住那种房子 我们那里好像叫土砖 很大很厚实

TOP

进来坛里潜水也有些时候了,发现工匠真是牛人,好像没有你不会的,令人佩服,所以第一次回贴就送给你了。

TOP

喜欢,无条件帮{:11_335:}
我的青旅生活,正式开始啦,high起来吧

TOP

真是让人羡慕的房子,我也想盖一栋,呵呵

TOP

闽西的客家土楼也是土夯 哦 人家是老土夯了 一两百年的还都在
所以 多雨的地方 也可以的呀。。
流浪到死。。之前吧

TOP

我正想把我外婆家的老屋改成你说的这种,还在设计中,我也是浙江的,在金华市区,

TOP

/恩恩/绝对棒的环保建筑!!

TOP

哪里的青旅?哈哈、我一定要去感受下。
走过的时光里、希望有你。

TOP

{:11_345:}  太有感觉了
执壶出汤,偶然滴落的茶汤,滋养了苍老的记忆。

TOP

我土了,第一次看见这种房子
执壶出汤,偶然滴落的茶汤,滋养了苍老的记忆。

TOP

最近怎么没有更新呢?

我也想建这种青旅

TOP

回复 1# 工匠


    工匠 ,麻烦问下 这个具体在什么地方啊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行走在路上,怀着一颗不羁的心。

TOP

回复 145# acostawill


   安吉,剑山村

TOP

回复 146# 工匠


    好,多谢。{:12_400:}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行走在路上,怀着一颗不羁的心。

TOP

我老家宅子100年了,当时还没混凝土
就是用的夯土和木头,还是坚挺在那里

TOP

回复 148# hxjhkk


    要是有个青旅开在黄土高原的窑洞里那就爽歪歪了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行走在路上,怀着一颗不羁的心。

TOP

太棒了!比现在流行的整体房屋不只要便宜和环保多少倍!只是这种结构抗震方面是否符合要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