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海南岛环岛骑死飞合适吗?

分享到:
准备23号去海南环岛,但是不知道买活飞,死飞,山地车。那个好啊,求大虾指点。

回复 1# Boris


    个人感觉还是山地好些吧,朋友寒假就是山地去的,没什么问题

TOP

{:11_328:} 加油哈,回来在论坛里爆点照片,你懂得

TOP

回复 2# 小葛Nt


    但是我看到死飞拆装挺简单的。

TOP

回复 3# 小葛Nt


    一定。

TOP

以去年寒假环岛的亲身经历,哥们,还是山地车吧,死飞不安全,真心觉得。那边的路可不像你想的是沿海的平坦公路←_←。中线骑死飞会累死在五指山的T_T。西线就不清楚了。
1

评分人数

  • 草原狼

TOP

回复 6# techolee


    你走的中线吗?

TOP

回复 6# techolee


    再请教下,你是从湖北去的,车是拆装的还是托运的?

TOP

回复 8# 小葛Nt

快放寒假时,把车子先托运过去的。主要是因为我们有一个队伍,12个人,车子太多了。而且武昌火车站貌似不让带车上火车,不过动车可以哦,把前轮拆了放在车上就行。
你是广州那边的话,都可以坐轮渡到海口了,然后开始环岛。当初本来打算坐火车从武昌到广州,然后广州到湛江,然后湛江坐轮渡过去的,结果在广州到湛江的时候,大家嫌麻烦就补票到海口了/大哭/

我们当时是走的东线(海口--三亚)去的,中线(三亚--海口)回的,西线没时间走了。其实最原始的想法是走完东线就坐动车回海口再坐火车回来的,就是耐不住性子而且有多余的三天,所以就走了中线。
哎呀,突然觉得我好啰嗦/自己掌嘴/

TOP

RE: 去海南岛环岛骑死飞合适吗?

回复 8# 小葛Nt

说不上请教啦,大家都应该差不多。{:11_344:} 反正都是喜欢骑行的人。

TOP

回复 9# techolee


    呵呵,中线的骑行环境怎么样哈{:11_337:} ,路况,后勤补给之类的

TOP

回复 11# 小葛Nt

    中线么?给我的感觉是爬山。。。我们从三亚出发,第一天全部是爬山,晚上十点多还在山里爬。不过庆幸那晚走了那么远,所以第二天爬的山很少。(晚上骑车比白天好多了,凉快,而且我是因为害怕一直冲在前面第三个,大晚上山里很吓人的说,不过要注意路况,前灯要充足电~)
    其实只要把山爬完,然后就一马平川了~路都是公路,除了屯昌到海口有一段比较颠簸。
    对了,中线比东线荒凉,店子不多,多带点干粮。我之前因为没带够,差不多每一天都会饿。其实也是因为我货架上放不下了~然后记得多带点水,多带点,一定记得多带点,因为你不知道下一个水源补给的在什么地方。。。
    总的来说,中线比较荒凉,自然风景多,大都是公路,从三亚出发大概要爬四座山的样子。路上其他的少带,水和干粮一定要备好。
    我们那会还带了帐篷,在东线露营了好多次,中线感觉没有东线那么好的露营地方。

TOP

回复 6# techolee


    今天刚买了死飞。
还好,不是走中线,海口出发,从西边开始环岛。
不知道死飞可不可以上火车,我买的是硬座。

TOP

回复 13# Boris


    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记得戴头盔~

TOP

作为一个在自行车公司上班的职员,我建议你买山地车,但是我看到帖子的时候你已经买好了死飞车了{:11_315:}所以只能建议你给死飞车装上刹车,特别是你是骑游的,虽然装上刹车有点影响外观但是比较安全问题就微不足道了,死飞车的倒杀遇到紧急状况是还是不好操作的。祝你旅途愉快!
你若静好,清风自来

TOP

回复 9# techolee


   西线比较少人走骑。烂仔,吸毒者很多。
罗永耿

TOP

环岛····时间允许的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