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下子多了好几家青旅哦,格尔木南京桂林龙胜长沙三亚等

分享到:
看“国内旅舍总览”,春节后似乎一下子多了5家青旅。

青海格尔木的巴特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272

江苏南京的心之旅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294

桂林龙胜的大寨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292

湖南长沙的湖湘驿岳麓山青旅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293

海南三亚的天涯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289


恭喜恭喜!
大理老谢车马店  0872-2513946
丽江老谢车马店  0888-5102345
丽江国际青年旅舍  0888-5100310
香格里拉老谢车马店  0887-8200766

谢谢谢叔叔,有空来三亚玩!

TOP

谢谢啦!老谢哥哥{:11_345:}
突然,想知道家是个什么地方?于是开始流浪!

TOP

我们家就是其中之一,欢迎大家来做客....
我的客栈,隐秘在城市喧闹里的宁静!!!

TOP

看来2012是好兆头嘛~~~{:11_345:}

TOP

老来晨听莺燕啼
谢客独看桂花落
车水逶迤似龙行
马栈依稀印旧游

TOP

游 好
还是
拓 好

TOP

哈哈..俺可以发贴了.跟着祝贺一下

TOP

回复 6# 含笑暗香去


    每句首字“老谢车马”

TOP

老来晨听莺燕啼
谢客独看桂花落
车水逶迤似龙行
马栈依稀印旧游
含笑暗香去 发表于 2012-2-27 13:58



    恩,有点意思:)

    谢谢。
大理老谢车马店  0872-2513946
丽江老谢车马店  0888-5102345
丽江国际青年旅舍  0888-5100310
香格里拉老谢车马店  0887-8200766

TOP

用 拓 似更好些

TOP

足下始千里
停歇大脚氏
身心且安顿
启程待有时

碧空黄楼相映辉
紫瀑飞下迎友客
竹展直节报平安
当中挥笔画山河

TOP

云拂中甸恨天高
南诏山月映雪娇
茶思茅舍夭桃红
花呈贡天盛玛瑙

中外行者一视仁
枝杈信手意相随
自煮茶饭亦足食
一树灯笼照晚归

冬至云南赏茶花
艳阳当空肆意绽
又逢一年春好处
何须洛阳涌牡丹

TOP

是打油诗啊

TOP

是啊...
那僧人写情诗,都可以赚稿费。
这我写诗换油,应该也同理啊。

下午我就把这几首诗抄写整齐,去人人乐换油。看能换几桶。
现在一桶食用油可贵了。
我下午要是提油回来,我老妈一定开心得,满脸的双眼皮都能展平了。
肯定对我是有求必应。
我就趁此大好机会,跟我老妈说:趁现在天还凉,咱把冰箱里剩下的羊肉做了吧。
又补身体,剩下来的羊嘎啦,还可以让我好好玩一把,重温孩童时代。
Oh,  yesterday once more.

羊蹄,你这注意真是太好了。
美容,养身,少年心。
要不,你也一起来吧,吃了羊肉,玩嘎啦。
我老妈做饭很香的。
你一定不枉此行的。

多谢多谢

TOP

回复 4# 心之所在


    南京本地的,只坐不住行不,当然可以给外地朋友宣传{:11_328:}

TOP

额!在格尔木的时候没去住!!
微博:http://weibo.com/u/3167825255

http://user.qzone.qq.com/363194739/infocenter

TOP

三亚这么多青旅  还有这么多酒店
微博:http://weibo.com/u/3167825255

http://user.qzone.qq.com/363194739/infocenter

TOP

返回列表